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者对决!《认识的哥哥》金希澈VS WANNA ONE套路大对决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9 08:30: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最新一期JTBC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中迎来了超人气男团WANNA ONE,组合的11名成员与《认识的哥哥》的嘉宾们之间上演了超级爆笑的故事,同时套路与反套路之间的对决也让人忍不住捧腹,究竟狙击少女心的是哪一方呢?

WANNA ONE
金希澈
 

  在双方队员大PK的过程中,节目的固定嘉宾金希澈一人对战WANNA ONE无数成员,而且都是取得了绝对性的胜利,但最终金希澈还是失败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第一轮对决中,金希澈与朴志训面对面对战,单纯可爱的朴志训不敌金希澈仅仅两个回合就落下阵来;而成员姜丹尼尔跟上,姜丹尼尔表示自己只喜欢两样东西,一个是舞台,还有一个就是金希澈,不过“姜还是老的辣”金希澈仅用了一句话,就让姜丹尼尔落荒而逃,这句话是什么呢,原来金希澈对姜丹尼尔说:“我只喜欢你”这样的“告白”怎么能让人不脸红。

  而接下来WANNA ONE组合成员的黄旼泫以及河成云都站出来挑战,不过没有人是金希澈的对手,就连很擅长这个游戏的河成云也仅仅是一轮就失败了,这让人十分震惊,难道金希澈要一个人战胜全团的人吗?不过,这个时候金希澈的对手出现了,他就是李大辉。两人都神情自若的开始进行攻击,金希澈首先表示:“我有喜欢男人的传闻,这究竟只是传闻吗?”原本以为这已经足够厉害了,不过强中自有强中手,之间李大辉面不改色的同时十分霸气的用手揽过金希澈的脖子,用十分镇定的声音表示:“OK,我这样的传闻也超级多”这一句话让金希澈表示不敢相信,这也是谁都没有预料到的反击,最终金希澈在这一轮失败了,李大辉的积极政策也获得了队员们的拥抱,不过是为了胜利的一点传闻而已。

  看到两人之间的精彩对决无论是固定嘉宾还是WANNA ONE组合的成员都拍手大笑,为两人的精彩表现鼓掌,虽然最终的对决失败了,不过金希澈表示很开心,对于遇到了强劲的对手,称赞李大辉做得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