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ANNA ONE回归Show将于22日全球同步播出 将会展现新曲首个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5 11:03: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WANNA ONE目前确定将会月11月22日进行回归Show的录制,并且会在全球范围内播出,与此同时这一次的回归Show也会带来新专辑歌曲《春风》的首个舞台表演。

 

  相关知情人士表示人气男团WANNA ONE目前确定会在本月的19日公开正规专辑《1¹¹=1(POWER OF DESTINY》,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而这一次是WANNA ONE出道以来第一次发表组合的正规专辑,成员们也十分用心的进行了准备,所属社方面还表示这一次回归,WANNA ONE也会在本月的22日录制回归Show节目“Wanna One COMEBACK SHOW: POWER OF DESTINY”,并且进行全球同步直播,回归Show中成员们也会讲述这一次新专辑的故事和趣闻,还将会带来新专辑主打曲《春风》的首个舞台表演。

  WANNA ONE组合虽然才出到短短一年多的时间,但是已经是韩国超人气男团了,因为组合成员都是参与选秀节目出道得,国民知名度和人气颇高,不仅在韩国有着巨大的市场号召力,在全世界范围之内也是韩国顶级男团,去年刚刚出道半年时间的WANNA ONE就获得了MAMA颁奖典礼的最佳男子团体,这也是新出道男团从未有过的,WANNA ONE书写了全新的历史,同时WANNA ONE的专辑和音源也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首张迷你专辑销量就突破了50万张,音源也一直占据榜单的首位,在音乐节目中更是获得了放送一位。

  据悉,WANNA ONE因为成员并不是从属于同一家经纪公司,因此组合是限定组合的形式,目前组合已经进行了为期一年多的活动,是否延长组合的活动时间,所属社方面表示还没有具体的计划,目前最重要的是新专辑的发行工作。

  另外,WANNA ONE这一次的回归Show活动与以往的有所不同,本次活动将会采取事前录制的方式进行,并且在韩国时间22日下午6时通过Mnet等网站全球同步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