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追星赢家!金希澈祝绪丹同框吃火锅互吹彩虹屁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8 16:40: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日,金希澈在微博晒出与祝绪丹一起吃火锅的合影,还配文写道“实际见到她以后,,我感觉她更漂亮更善良更热情更美丽”,随后祝绪丹转发微博回夸道“不不不,明明是您更帅气更白更善良更热情发量更令人羡慕!”

金希澈祝绪丹同框吃火锅
金希澈祝绪丹互吹彩虹屁
 

  金希澈和祝绪丹开启商业互吹模式,看到照片的网友也纷纷为这波彩虹屁留言,“哈哈哈哈我笑的好大声!”、“你们都很善良和热情”、“我都酸成柠檬精了”、“姐姐彩虹屁贼6啊~还羡慕希大发量,太逗啦”、“这局商业互吹右边加一分”等等。

  金希澈和祝绪丹吃火锅互吹彩虹屁的一幕也不禁让人想起他们前两天的那次同框。在12月3日晚于上海举办的某时尚活动中,金希澈与祝绪丹共同出席,并在现场同框。金希澈和祝绪丹的首次同框也让网友们非常惊喜和激动,纷纷祝贺金希澈追星成功。

  金希澈和祝绪丹之间的联系要追溯到电视剧《倚天屠龙记2019版》,祝绪丹在剧中饰演周芷若。该剧曾在韩国播出,而金希澈成为了该剧的忠实粉丝,并且还非常的喜欢祝绪丹饰演的周知若,他不止一次得向其他人安利这部剧,而且在今年他发布的几条微博中,有一半都是关于这部剧的。

  金希澈曾在微博晒出自己追剧的照片,并找来周芷若的剧照向粉丝安利。他在参加综艺节目《我家的熊孩子》的时候一天的事情就包括在家中看《倚天屠龙记》并且和自己养的宠物狗称呼祝绪丹为“你嫂子”。

金希澈发文
 

  他还晒出自己的cos照片与祝绪丹版的周芷若剧照放在一起,还开心得问大家“长得像吗?”惹来祝绪丹本人回复“哈哈哈,不像[偷笑]~ 谢谢你喜欢《倚天屠龙记》,喜欢周芷若哦 我替你告诉她~[作揖]”金希澈之后还表示“支持你. 以后的作品也会好好看的”。

金希澈祝绪丹时尚活动首同框
 

  据悉,金希澈在追《倚天屠龙记》的时候还曾为周芷若写过小作文,将自己的心理活动展现出来,感情特别真挚。接下来大家看到的就是金希澈和祝绪丹共同参加时尚活动,并且首次同框的事情了,两人的合影也让粉丝们开心又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