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雪莉生前节目《恶评之夜》停播:故人不在 中断制作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2 10:40: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媒21日消息,雪莉生前参加的节目《恶评之夜》方面表示“以11日播出的第16期作为最后的节目,结束放送”。

 

  韩国JTBC2电视台方面表示,节目组在接到雪莉不幸去世的噩耗后,经过对制作方向的思考,认为在故人不在的情况下不能持续节目,决定中断节目。

  在知道《恶评之夜》停播的消息后,国内大多数网友是一片叫好声,纷纷表示“停得好,这种节目本来就没有存在的意义,艺人明明可以选择性屏蔽恶评的,还非得跳出来呈现到艺人面前,她公司也是过分,为什么让她接这种节目”“早该停了,本来艺人就很难受,还要将那些恶评拿出来读,谁能不介意,这本身就是对艺人内心的一种煎熬,加重心理的伤害罢了!”

  不过也有部分网友对于节目的初衷表示认可,“其实节目本意是好的,是让明星反驳回去,说出原因。这个播出后雪莉的风评也好了那么一点吧!停播也没有什么用,重要的是韩国网友少点苛刻和恶评才是关键。”“节目本意是好的,给艺人澄清和辩驳机会辩驳那些恶评,雪莉的确因为这个节目风评有好转。大家忘记节目后面有个彩虹屁环节了吗?只能说她公司没有考虑,她生病对于恶评的承受力和消化力,既然考虑要下车就应该重视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