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雪莉去世后宋茜首露面 神色忧伤前往韩国吊唁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6 09:5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14日,韩国女星崔雪莉自杀身亡,这个消息让所有人都感到震惊无比。也许是在悲伤冲动的情绪趋势下,也许是出于其他的什么原因,雪莉的离世,让f(x)同时期队长宋茜的微博沦陷,很多网友前去宋茜微博下方留言质问宋茜“雪莉死了,你怎么一点反映都没有??”“宋茜你的队友死了!”

 

  近日,有网友拍到宋茜返回北京的照片,身着一身黑色外套,外套上的黑色帽子戴在头上,一言不发的行走,一改往日欢乐可爱形象,让人清晰地感受到哀伤压抑的情绪。

  据了解,宋茜中断了上海的新剧拍摄,本想从上海直飞韩国,但因签证问题回北京处理好签证后,第一时间飞往首尔吊唁雪莉。

  另外网络上有疑似宋茜乘坐航班的空姐爆料,“因为昨天雪莉的事情想到了宋茜,今天宋茜就坐我航班,听说签证过期回北京办完签证然后去韩国,感觉她真的很难过,看上去也很疲惫,下飞机一个巨大无比的礼盒都忘了拿,然而她的微博下有一堆键盘侠骂她为什么不为雪莉发微博,你怎么知道别人不难过,这个世界好多人的心理真的好扭曲,网络暴力好可怕”

  由宋茜的遭遇想到此前乔任梁去世时陈乔恩的遭遇,简直是一模一样。也许那些偏激的网友应该克制一下自己,毕竟离事件开始还不足两天的时间,那些因此事过度伤心的人第一时间也确实不可能是去关心网友的感受。对于网友来说,知道雪莉的死亡只是会震撼一下,悲伤一下,讨论一下网络暴力,讨论一下抑郁症,随后可能就过去了。但是对于与雪莉有深厚感情的人,知道这个事情后所要经历的内心变化,与网友的一定是不同的,需要时间去整理。所以给他人一些时间,也给自己一些时间,该发生的事情终归会发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