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奕新片开机 谈离婚希望生活恢复正常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9 11:19:28   来源:搜狐娱乐   
黄奕新片开机 谈离婚:希望生活恢复正常
 

  12月28日,黄奕在离婚事件尘埃落定后,出席首个新片发布会,谈起过去一年的纠纷时,她淡然表示,“过去就让它过去吧。”她表示现在对她而言最重要的是女儿,也希望女儿能以自己为榜样,“要变成强悍的超人”。

  黄奕称女儿特别黏自己 希望生活恢复正常

  黄奕表示,这是自己生孩子以后第一次拍电影,“之前因为孩子太小,需要照顾,而拍电视剧要外出三个月,我从内心上做不到。”谈起这次即将去新疆拍戏,是否想念女儿,黄奕说,“孩子现在已可以视频聊天,我们会互相通电话。我一回家她就特别黏我。”

  今年黄奕和前夫黄毅清在网络上有一场旷日持久的离婚大战。谈起这一年的纷扰,黄奕淡然表示,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希望生活恢复正常。她也表示,希望女儿以自己为榜样,变成强悍的超人。

  新片《爱民好军医》开机 毛孩饰演医生

  当天黄奕出席主旋律影片《爱民好军医》的开机发布会。影片由曾剑锋,主演毛孩、黄奕、果静林、金巧巧、钟秋、贺刚、程媛媛、汤镇业、王璐瑶,讲述了男主人公“当代雷锋”、武警新疆总队医院院长庄仕华,从立志参军到成为一位爱民好军医的成长传奇故事。发布会上,众位主创分享了自己对角色的理解,以及开拍前需做的工作,毛孩透露,“为了了解庄仕华的医生职业,我最近正在苦心看医术。”

  毛孩还介绍,《爱民好军医》是一部根据“当代雷锋”庄仕华真人真事改编的影片。据了解,这部电影的主人公庄仕华,先后荣获“感动新疆十大人物”、新疆首届“道德模范”等多个光荣称号。

  “其实一开始我有点担心自己演不好,这个角色不仅是生活化的,也是非常理想主义的,二者之间的平衡点不好抓。”但同时毛孩也透露,“接到角色后我去查了下庄仕华的资料,知道了他是一名医生,所以我最近一直在看这方面的书,希望为观众呈现最真实的庄仕华。”与此同时,黄奕、金巧巧等演员饰演的是庄仕华的友人。

原标题:黄奕新片开机 谈离婚:希望生活恢复正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