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奕方面发声明斥责黄毅清诽谤:愿接受监督求无愧于心

http://www.yule.com.cn 2019-02-22 13:27: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黄毅清方面爆料称自己的女儿“铛铛”目前与保姆正住在出租屋里,还称黄奕的现任男友“小和尚”曾有过猥亵“铛铛”的行为,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而黄奕方面在22日上午也针对黄毅清方面的爆料进行了回应,否认黄毅清所说,称目前与女儿生活十分美满幸福,愿意接受监督但求无愧于心。

  2月22日,黄奕工作室发声明回应黄毅清爆料言论,黄奕方面表示有关于网上黄毅清发布的言论均是恶意诱导捏造的不实信息。工作室将会秉持澄清事实的态度,强烈谴责发布谣言的恶意诽谤者!针对这一次的恶意事件黄奕工作室也表示已经交由律师进行处理,并且会依法追究责任到底。

  同时工作室方面也表示目前黄奕与女儿一起生活,生活美满幸福,在不打扰女儿规律的学习生活的情况下,黄奕愿意接受社会儿童保护相关法律机构的监督,力求万事无愧于心。

  2011年黄毅清在微博发文公开与黄奕的恋情,之后两人正式领证结婚,2013年1月19日黄奕在美国产下一女,与黄毅清迎来了第一个孩子。2014年6月12日晚间,黄毅清发长文称已经与黄奕分居,而且爆料黄奕出轨,称已经掌握了黄奕出轨的证据,斥责黄奕不顾孩子和家庭,之后黄奕方面也发声明要求与黄毅清离婚,两人就女儿的抚养权发生了“双黄大战”,最终两人在7月签署离婚协议,法院判据女儿的监护权由黄奕获得,但是黄毅清可以每个月有10天的时间陪伴女儿。

  虽然两人之间已经离婚,不过两人为了女儿的抚养权和探视权依然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纠纷,更是在微博上演“撕逼”大站,黄毅清多次发文爆料黄奕,黄奕最终将黄毅清诉诸法院,并且获得了黄毅清的公开道歉,以及各种损失费用共计133500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