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海龙单飞成立工作室不是为了钱 是为了好玩儿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7 14:54: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赵海龙工作室(Z·H-LONG Studios)2011年在北京朝阳区成立,是一家新型演艺经纪公司。专业从事艺人培训、艺人经纪、影视演出、宣传营销、广告策划等多项业务。2013年的《那瞬间》是赵海龙工作室触及投资的第一部微电影,随后便参与了《南下》、《咱爹咱娘》的拍摄制作。2014年拍摄了爱情悬疑推理影片《梦回无期》这让赵海龙顺利地完成了从幼年来的一个梦。

 

赵海龙工作室创始人:赵海龙

  赵海龙工作室本着以人为本技艺为辅的教导理念因材施教,帮助更多有梦想的青少年踏上艺术的阳光大道,创办人赵海曾在电影《新少林寺》做过动作指导,多部影视剧的嘉宾、跑过业务,做过销售,开过饭店,当过明星、艺人经纪人、做过大型活动总导演、演唱会特邀嘉宾等外放性思维强的底层经验,这些历练给工作室后期的宣传文案撰写铺下无形的阶梯,在北京曾参与策划多起明星、艺人、电影作品炒作事件。

 

赵海龙工作室成员与赵海龙合影

  赵海龙工作室(Z·H-LONG Studios)中国空翻速成培训大师、影视特技演员、新锐导演赵海龙旗下的演艺公司。着实为了打造培养演艺人员而成立。自从2010年与美国金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经纪合约满期后,赵海龙便开始着手策划自己的工作室。

 

功夫小子:赵海龙

  工作室作品

  2013年2月独立拍摄投资微电影《那瞬间》

  2013年12月合作拍摄制作微电影《南下》

  2014年5月合作拍摄制作及推广微电影《咱爹咱娘》

  2014年5月出品、制作、拍摄爱情悬疑推理影片《梦回无期》

  2014年12月完成《梦回无期》推广宣传。

  工作室投资项目

  2014年4月筹备全国院线动作爱情励志电影《武魂》

  2014年12月筹备院线电影《那瞬间之逗你玩儿》

  主要业务

  经纪、演员、制作、包装、策划、推广

  曾合作艺人

  牛犇、张秋歌、句号、周浩东、郭艳、樊昊仑、李健仁(如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