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80后鬼才作家”单浩东新书将发 挑战国际文学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8 11:3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单浩东2
 

  80后“鬼才作家”单浩东的首部国际文学中短篇小说《至死不葬》即将全国发行,这部文学性极强,结合了中西方文学特色,以文学的笔触描写一段旷世绝恋的爱情小说是单浩东筹备多年的诚心之作。近日,单浩东开始为新书进行宣传片拍摄,为即将发行的新书做足准备。

  对于即将发行的首部作品,单浩东将它定义为文学小说。由于酷爱国际文学作品与中国文学,单浩东希望写一部既有西方文学浪漫色彩,又有中国文学特色性的作品,在写作这部小说之前,他已经阅读超过200本世界文学名著作品,深读诺贝尔百年文学著作75名大师的获奖作品。在写作期间,多次国内国外云游,寻找创作灵感,历时几年终于完成。

  首次以作家身份为自己新书拍摄宣传片,单浩东坦言,站在镜头前比拿笔写字还要困难,首次面对镜头十分紧张,相比让大家通过屏幕认识他,更喜欢用文字来表达自己的想法与人交流。也希望大家透过他的这部作品,来了解他这个人。虽然面对镜头十分羞涩,谈到自己的作品却信心十足,开玩笑说道,如果国内反响好,下一步就将进军日本、韩国,开启国际文学新道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