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天宇获第11届作家榜金奖榜首 厉害了我的马老师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7 08:10: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在第11届作家榜金奖的评选中,马天宇凭借其新书《我本浪人》荣获明星作家榜第一名和总榜第一名!不会唱歌的演员不是好作家,马天宇用豁达洒脱的心态,温暖随性的文笔获得了将近十八万粉丝的投票支持,这次真的是厉害了我的马老师!

马天宇《我本浪人》
作家榜

  关于《我本浪人》这个书名,马天宇是这样解释的:“有时,生命是一座座小小的孤岛,仿若浩瀚宇宙中孑然的星球,中静谧无边的黑暗中踽踽独行。凭我们怎样星移斗转,人我们哪般沧海桑田,不过是永恒迸发的一刹那光华。且听风中歌与诗,且看路上醉与笑,我本浪人,游吟世间。”这是一本马天宇的自传,从“最早的记忆”到“生活的恶意”,马天宇第一次剖析自己的心路历程:“我感谢这些命运的礼物,更加珍视过往的际遇,它们一点点锤炼着我的内心,让我学会坚韧和承担。”

  马天宇在书中切切希望,带给粉丝的是“一些正面影响”,“想要的东西不必太多”,“随心、随行、随遇而安”即可。这就是马天宇,“从来乐天知命,现在更深知命运的转变,我依旧会努力走好今后的道路——为了我爱和爱我的人们。”

王大陆吃马天宇
 

  爱听风中诗的“我本浪人”马天宇,正在横店的酷暑中紧锣密鼓的进行着《三国机密》的最后拍摄任务,好兄弟王大陆来探班曝光了两人的逗比合影,粉丝纷纷在评论里求王大陆“嘴下留人,不要吃了小马哥哥”,一起来感受一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