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神钟汉良学生时代也曾被人倒追! 直言众口难调何以琛很难演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4 08:12: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何以笙箫默-思念是一种病钟汉良版
 

  日前,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网络小说改编剧《何以笙箫默》,刚开播就引起了无数的热议,而曾被网友称为“千年修得李大仁,亿年修得何以琛”的男主角扮演者钟汉良无疑是被讨论最多的那位。对此,钟汉良表示压力山大,在接受采访时,战战兢兢地表示“何以琛太难演,希望观众看后不要太失望”。故事中何以琛外冷内热,对唐嫣饰演的赵默笙用情至深却不表露,谈及剧中两人花样繁多的吻戏,钟汉良直言有些尴尬。而谈及于此感情生活向来讳莫如深的钟汉良笑言,生活中自己的人生可没有剧中那么戏剧化。

  谈角色

  众口难调何以琛很难演 坦然面对各种吐槽

  曾成功塑造众多经典角色的“国民男神”钟汉良,在熟读《何以笙箫默》剧本后,表示出演这样经典的“绝版情圣”何以琛,压力很大,希望不要让大家太失望。被问及“为什么会是太失望?”时,钟汉良表示,“这么多的书迷,这么多支持这本书的朋友们,看过以后对它有很多憧憬的朋友们,因为他们我一定是有压力,因为不想让他们失望。还有就是,你可能会满足到一些朋友的想象,但可能不能满足所有人的想象,所以这个就是难,这个世界不能做到完美,所以我们就尽量。所以从接到这个任务开始,我们就在不断搜集资料,看很多已经很懂这个故事的朋友的评论,尽量还原,从四面八方大家的印象,去总结一个接近的形状出来,让自己可以接近一点再接近一点,希望不要让大家太失望。(笑)”

  自宣布何以琛饰演者由钟汉良扮演后,网上各种评论铺天盖地而来,其中不乏带有个人色彩的吐槽,不看好钟汉良饰演的何以琛,被问及心里会舒服么?钟汉良坦然表示,“我会比较客观去看所有的评价,我好像算是比较幸运的,从开拍到演完都没有太激烈的反对之声,说你不应该或者不合适,所以运气挺不错,也让我多一点信心去做这件事。其实,拍到中段以后已经很有信心了,认识的对手、合作的导演、工作人员,我们都相对有信心。”

  谈剧情

  吻戏激情戏恰如其分  拍多了熟能生巧

  在几日前江苏卫视《何以笙箫默》发布会现场,有播放一个吻戏的视频集锦,记者发现钟汉良与唐嫣的吻戏特别多,动不动就是摁到墙上一顿狂吻。被问到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吻戏时,钟汉良说,“主要是因为大家在发布会现场的时间不多,那只能用最精彩的地方来浓缩给大家看。所以就会看到很多集中的吻戏或者集中的亲热戏,而且因为整个戏其实很长,所以你要取那种戏出来肯定会很多,但是你看到书或者你回家好好欣赏这个剧的时候,你才会发现其实这个戏不是特别多,而且(每一次吻戏)都出来的恰如其分。而且是每一次的感情的程度不一样,都是不同程度的必须要得吻戏的进程,每个阶段都是必须要得。”

  而从网上放出的片花来看,剧中有好几场吻戏要么钟汉良酒后“壁咚”强吻唐嫣,要么干脆直接扑倒,而钟汉良本人是一个比较羞涩比较乖的人,问到拍这些戏份会不会觉得有难度时,钟汉良表示不难,“因为演员当久了就有一套系统去完成这个人物,从一开始怎么适应环境,到和对手怎么样不用太多语言沟通,其实有一个已经变成自然反应的动作过程,所以你说难也不会特别难,但尴尬是有的。我记得第二个礼拜左右,比较密集地拍家里的戏,而所有的亲热戏基本都是在家里,所以尴尬难免,压力是有的,现在回想我们完成得还算顺利。”

  谈情感

  读书时曾被人倒追   现实中追女孩子“很接地气”

  在拍摄了这么多偶像剧后,钟汉良饰演的众多角色都不乏帅气的外表,超强的能力以及偶像式的情感线路,而问及钟汉良这种偶像式的情感和现实生活中长久纯粹细腻的情感更倾向于哪一种时,钟汉良说,“我一开始拍到一些比较像是所说那种偶像剧,或者梦幻一点的剧情的时候,我其实是有问号的,我就会想那种感情其实在我们生活中出现是不是几乎是零的。但是,当你真的去做这件事的时候,你就去相信他,相信一定是有人正在做这件事,或者碰到这种爱情,才会有那样小说或者影视作品。那我就去找这些人或者材料,其实真的是有的。”

  《何以笙箫默》讲述的是大学校园中的一对恋人因误会分开7年后,再次重逢后发生的一些列故事,其中不乏校园生活中赵默笙追钟汉良的各种片段,被问到现实校园生活中有没有碰到这样的事情时,钟汉良回忆说,“那要追溯到很久很久以前,其实有那么一件,但是,不完全是默笙对何以琛这种感觉,就是可能比如悄悄的帮你做了一点事,没让你知道,到后来才发现,就没有这么明显,比如在书桌上献殷勤啊,可能会收到一些小小的贺卡,藏在你书包里啊,但是不知道是谁写的。也有过这种情况。”而当记者问道“会不会被这种单纯的强烈的付出所打动时?”他认真思考过后说,“好像是会的,但是呢,你也要真的要碰到实际情况,去到那一刻,有没有真的是喜欢对方,有那种感觉。如果真的没有,好像也不能因为太殷勤,来接受对方。还是要看你到底有没有来电。”而后,记者问钟汉良现实生活会用什么样的方式追女孩子时,钟汉良说,“要用接地气的方式追女孩子,比较长久。比较梦幻的,太短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