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诗诗叶一茜杨千嬅 盘点那些赌赢了爱情的女人们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1 10:1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诗诗叶一茜杨千嬅许婧等林惠嘉张欣
 

  “博弈”,张欣用这个词来形容她与潘石屹长达20年的婚姻,让人意外之余又不得不暗自点头。就像《红高粱》中的九儿和余占鳌一样,男人与女人之间本就是一场博弈,聪明的女人才能从中赢得真正的幸福。包括刚刚领证的刘诗诗在内,还有叶一茜、杨千嬅、许婧、李安的太太林惠嘉等,其实,演艺圈中的幸福女人无一不是与另一半博弈的赢家,尽管博弈的棋局各有不同,但幸福的结局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No.1刘诗诗——冲破年龄阻碍幸福扯证

  昨日,“四爷”吴奇隆在微博PO上与“若曦”刘诗诗的结婚证,发表感言“珍惜,幸福”,刘诗诗随后转发该微博,并表示“我们很幸福”,这对戏里的苦情鸳鸯终在戏外得以圆满,一时获得祝福无数。不过在此之前,或许也有不少网友对这对相差17岁的恋人并未看好,不过刘诗诗依然义无反顾的投入了进去,最终“赌”赢了这场爱情博弈。从2011年炙手可热的“荧幕情侣”到传出绯闻,再到2013年11月开腔承认恋情,终至如今幸福扯证,其间有4年的时间,刘诗诗与吴奇隆经历了无数次考验,包括刘诗诗怀孕、为了家庭减少拍戏等传闻,但他们每次都相携挺了过来,抵住了种种压力走到了幸福的彼岸,祝福他们!

  No.2叶一茜——曾为田亮暂别演艺圈

  2005年,叶一茜顶着“最美超女”的光环顺利出道,次年发行的个人专辑《爱情十二元素》也大受欢迎,并开始进军影视圈,事业蒸蒸日上。然而,彼时的叶一茜选择了结婚生子,为爱暂停演艺事业,专心在家相夫教女。正如叶一茜的好友黄雅莉所说,她在婚姻中是一个有智慧的女人,因为她懂得牺牲、懂得爱与付出。不过叶一茜的牺牲是值得的,因为她获得了女人最值得拥有的完美爱情、婚姻与家庭,如今更在老公田亮的支持下回归乐坛,发行了幸福EP《一撇·时光》,真人秀《一路上有你》中更是幸福感爆棚,在这场博弈中她无疑是大赢家。

  No.3许婧——守护陈赫13年终成正果

  “好男人”陈赫与许婧的13年爱情长跑终成正果,在当今的快餐时代美好得好像童话,殊不知许婧为此付出了许多。作为从初中开始的校园恋情,许婧陪陈赫到2008年大学毕业,然而在演艺界毕业就意味着失业,对此许婧不以为意,默默地负担起了两人的生活费用,并注意照顾陈赫变得敏感、焦虑的情绪。对于陈赫放着叔叔陈凯歌这一捷径不走,只是默默等待演戏机会,许婧只有欣赏和支持。陈赫出演《爱情公寓》后人气大增,许婧为了男友的事业甘做“地下女友”和贴身助理,全力支持对方……如今,许婧收获了美满的婚姻,她用行动告诉所有人:爱情,更应该是付出、承担、坚持和守护!

  No.4杨千嬅——用心经营姐弟恋

  2009年,杨千嬅与小5岁的丁子高注册结婚,却不被外人看好。皆因杨千嬅2000年便以《少女的祈祷》一曲横扫香港乐坛四台颁奖典礼多个金曲奖项,2002年、2008年与2009年更三度夺得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女歌星,在影坛也多次被提名最佳女主角,歌影双栖的她事业可谓如日中天。反观丁子高,名气不及杨千嬅、有“吃软饭”嫌疑不说,花心程度至被封为“情场老千”的地步。然而,杨千嬅不为所动,只是专心经营婚姻,更于2012年诞下爱子Torres,事业顺遂的同时也收获了女人的终极幸福。

  No.5张欣——潘石屹背后的女强人

  1994年,张欣与相识仅4天的潘石屹“闪婚”,这在那个年代实在需要莫大的勇气,而张欣仅仅用1个小时的理性思考就给了自己绝不后悔的四大理由。婚后共同创业从纯粹的夫妻关系变成了合伙人,两个商界强人彼此不服开始吵架险致离婚,张欣毅然决定自己“下岗”生子,甘做潘石屹背后的女人,因为她认同“女人有爱才会快乐”。直到孩子渐大,张欣才复出做事业,但也不直接“掺和”老公的摊子,而是一个台前一个幕后分工合作,最终事业也大放异彩。三次重大博弈中,张欣擅于分析形势,懂进退、知谦让,成全了潘石屹也成全了自己的幸福。

  No.6林惠嘉——大导李安背后的女人

  大导李安几乎无人不晓,大家只知道他在各大颁奖礼携手夫人走红地毯,却鲜有人知他的夫人名叫林惠嘉。李安早期在好莱坞受挫的日子里,他在家中蛰伏6年做“家庭主夫”,没有经济来源的他全靠在伊利诺大学攻读生物学博士的妻子。李安有了放弃电影改学计算机的念头,是妻子一直在耳边提醒:“不要忘记你的梦想。”可以说,李安能够成为“大导”,妻子林惠嘉功不可没。李安因《少年PI的奇幻漂流》而获得“最佳奥斯卡导演大奖”后,在致辞时特意提到了爱妻:“我的妻子林惠嘉,我们到今年夏天就结婚了30年了,我爱你!”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