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郎朗吉娜官宣怀孕喜讯 甜蜜晒照迎接爱情结晶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5 12:1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15日上午,国际钢琴大师、联合国和平大使郎朗和妻子、青年钢琴家吉娜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画有叼着奶嘴的婴儿和一架钢琴的图画,并配有花儿和音符。二人微博同时公布喜讯写道:“兴奋地等待家庭音乐会的小听众~”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幅画是吉娜亲手创作,来迎接她与丈夫郎朗的爱情结晶。

 

  去年6月2日,郎朗与吉娜在法国凡尔赛宫举行婚礼。郎朗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文称:我找到我的爱丽丝啦,她就是吉娜·爱丽丝。

  结婚一年多来,两人感情非常和睦,郎朗与吉娜也经常在音乐会和综艺上幸福合体,给观众撒糖,被网友们称为“黏糕夫妇”。

  婚后的吉娜还多了一个身份:原创音乐人。她也于近期刚刚发行了自己的专属EP《旅行日记》。央视中秋晚会上,吉娜与郎朗隔空连线,一起演奏了郎朗的新专辑巴赫《哥德堡变奏曲》及她的新歌《不灭的烟火》,被广大网友称作“钢琴家的浪漫”。

  这次两位钢琴家又要迎来自己的小听众,不知道肚子里可爱的小宝宝未来会不会也练钢琴呢,好期待这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

  郎朗除了专注于自己的钢琴事业以外,也一直在致力于公益事业。郎朗艺术基金会最近在川藏地区捐赠了9所学校以及“快乐的琴键”音乐教室,给孩子们播撒音乐的种子,让爱与希望扎根于此。

  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对“黏糕夫妇”的家庭小听众的诞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