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俞灏明路晨赵奕欢领衔 《神探亨特詹》携手送新春大礼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6 10:06: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赵奕欢
 

  羊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由北京观海影视、北京龙乐东方影视联合投资出品的年代青春偶像推理剧《神探亨特詹》众主演携手送上新春大礼,俞灏明、路晨、石天硕、赵奕欢、辛鹏、刘靖、潘霜霜等演员颈系大红围巾,手拿羊年吉祥物,喜庆之色溢于言表。

  饰演“亨特詹”的人气偶像俞灏明延续了剧中人物性格,手持放大镜神秘拜年:“我仅代表《神探亨特詹》剧组祝大家羊年新年快乐,恭喜发财。我要告诉大家的是:真相永远只有一个。”与俞灏明同为男主演的实力演员石天硕则走温馨风格:“羊年快到了,祝大家喜气洋洋发大财哦!”女主角路晨甜美风来袭:“祝大家羊年大吉、红红火火、快快乐乐、幸幸福福、红包多拿!”而有“全民女神”之称的赵奕欢则不改鬼马风格,用自己的名字组成祝福语送给观众:“祝大家羊年快乐,每天神采奕奕,欢欢乐乐!”

  《神探亨特詹》讲述了二十年代旧上海发生的一系列错综复杂、惊险悬疑的案件,据悉目前已拍摄近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