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x) Amber首次Solo受关注 美国Billboard高度赞美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6 10:14: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f(x) Amber首次Solo受关注 美国Billboard高度赞美
 

  13日(当地时间)美国Billboard就f(x)Amber的首次Solo进行了报道,报道称首次solo出道的Amber专辑主打歌《SHAKE THAT BRASS》MV中众多韩流明星助阵,而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

  并评价称“在MV中Amber以具有个人特征的强烈Rap完成歌曲整体节奏,展现了她独有的rap实力和天赋。与少女时代泰妍的Vocal完美结合,使这首歌曲打动了每个人的心,十分符合她的魅力”。

  “收录曲《Beautiful》展现了Amber不同于在f(x)说Rap的时候的面貌,美丽惹人爱的嗓音,通过这首歌Amber向大众介绍她作为Solo歌手的身份,同时也告知了她并不仅仅是一个组合的Rapper”。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