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NBLUE李宗泫或将出演《我们结婚了》 公司表示正在等消息

http://www.yule.com.cn 2015-02-27 16:5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宗泫(资料图)
 

  2月27日,根据某有关人士透露,男团CNBLUE成员李宗泫确定出演MBC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并于3月进行首次录制。

  据悉,他的假想恋人名字还尚未公开。此前,女团Jewerly出身的成员金艺媛也确定出演,但她并不是李宗泫的另一半。对此,某有关人士称:“李宗泫可以说是综艺界的新星。虽然出道已有5年,但并没有经常出现在综艺节目。因此到现在,他还有一种新鲜神秘的感觉,而且他本人也非常纯真,具有魅力。”众所周知,李宗泫曾出演了综艺节目《Runningman》,并在节目中展现出他搞笑的一面。同时,他还在电视剧《绅士的品格》中以他卓越的演技,成功地获得了人气。

  对此,宗泫经纪公司方面反驳了这个消息,表示“确实与《我们结婚了4》制作组开了会,但现在还没有收到确认出演的通知,正在等消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