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NBLUE确定3月末回归 主打曲已完成郑容和作词作曲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6 16:5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乐团CNBLUE确定将会在3月末以完整体回归,目前新专辑的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主打曲的MV也已经在今日正式进行拍摄。

CNBLUE
 

  相关人士表示CNBLUE今日正在某处拍摄新专辑的MV,虽然具体的回归时间还没有确定,但是正在以三月末回归为目标做着积极的准备,这让粉丝们表示很期待。而且据悉,CNBLUE这一次的新专辑主打曲是由队长郑容和亲自作词作曲的,是一首很好听的歌曲,能够很好的展现郑容和的才华。

  除了郑容和之外,乐团其他成员也积极的参与了这次新专辑的歌曲创作,展现了成员们创作歌手的能力,郑容和更是得到了认证,在专辑中收录了很多他的自作曲目,都是很好听的歌曲,这让粉丝们更加期待这一次的新专辑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