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NBLUE20日回归歌谣界 新专辑收录郑容和四首自作曲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4 14:41: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男子乐团CNBLUE目前确定于3月20日回归歌谣界,新专辑《7℃N》也公开了全部的歌曲歌单,其中收录了4首郑容和的自作曲。

CNBLUE
 

  14日所属社公开了CNBLUE的回归预告照以及新专辑的全部歌单,据悉,新专辑《7℃N》一共收录了6首歌曲,其中有4首是郑容和的自作曲,展现了郑容和超强的音乐实力和创作能力。郑容和还参与创作了新专辑主打歌《Between Us》,这首歌曲是郑容和与曾经为EXO-CBX、日本组合岚、m-flo等打造出人气歌曲的作曲家Justin Reinstein共同作曲的,歌词也很有意义,是一首通过轻快的旋律和强烈的副歌表现了男女间的暧昧关系的歌曲,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除了郑容和参与了新专辑的创作之外,成员李宗泫、李正信也参与了《When I Was Young》等收录的词曲创作,新专辑的歌曲都是成员们自己参与创作的曲目,因此新专辑也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2017年是CNBLUE出道7周年的日子,因此第7张迷你专辑《7℃N》的发行也代表着组合的一个阶段,4名成员一起走过了7年的时光,这对成员们来说真的很不容易。作为对一直以来粉丝们的支持的感谢,成员们很用心的准备了这一次的新专辑,让粉丝们感到很兴奋也很期待。

  作为韩国为数不多的摇滚乐团之一,CNBLUE一直以来都在低调中彰显出了许多与众不同之处,这也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他们,同时他们也让粉丝们看到了不断的惊喜,有着独特风格的CNBLUE也成为了独树一帜的乐团组合,开拓了自己的音乐道路。另外,CNBLUE的迷你7辑《7℃N》将会在3月20日凌晨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所有歌曲的音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