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仁英参加《时尚王秘密的箱子》 已签订合约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9 13:26: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徐仁英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Jewelry成员徐仁英确定参加时尚节目《时尚王秘密的箱子》,并已经签订了合约。

  据韩国媒体今日报道称,徐仁英与SBS节目《时尚王秘密的箱子》签订了合约,正式担任该节目的主持人以及明星设计师。这证明徐仁英不仅在唱歌方面得到认可,也在综艺节目方面获得了高人气。而徐仁英的公司对此也十分支持。

  《时尚王秘密的箱子》原名《时尚王 Korea 第叁季》,是一档时尚生存类节目,现在确定参加的嘉宾有金钟国、刘仁娜 、CNBLUE成员正信、Super Junior-M周觅、徐仁英、以及造型师郑允基。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