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永不褪色的家园》央八首播 许敏淳朴自然接地气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4 08:3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许敏 .
许敏
 

  以反映当前农村环境建设为内容的大型电视剧《永不褪色的家园》,近日在中央八套正式开播。此前贯以阳刚正义、英挺霸气的国军荧幕形象现身的演员许敏,此次在《永不褪色的家园》里饰演一位有教养、极具正义感的大学生陈德辉,不少粉丝对于2015年开年之初,见到许敏如此接地气又正能量的荧幕形象十分赞赏。

  据了解,《永不褪色的家园》由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担任艺术总监,龙岩本土作家、全国五个一工程奖获得者赖玉民担纲编剧,是首部艺术再现治理水土流失的“长汀经验”的电视剧。该剧虽不是黄金档,但开播以来好评如潮,获得不俗收视。许敏坦言,无论是扮演军人亦或是学成归乡的有为青年,都毫无违和感。

  “这是一部很有厚重感和代表性的作品,从故事中,我好想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有一种奋斗的力量。”许敏在谈到这部电视剧时说,曾主演过多次军人的他,这一次在这个淳朴、真情、坚毅的陈德辉身上可谓煞费了苦心,在表演和形象上都力求完美,以凸显角色复杂内心世界为主,让观众感受到人物所具有的独特魅力与真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