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骁受邀登陆榜上榜 演绎歌坛经典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3 08:07: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骁《榜上榜》1
 

  近日,电童娱乐旗下时尚潮男陈骁携90年红极一时,20多年来被歌坛男女翻唱不断的经典情歌《哭砂》首次作为助演嘉宾登陆央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是CCTV音乐频道在全球各大中文音乐排行榜之上创办,推动中文原创,引领时代音乐潮流,歌手真实演唱,观众现场投票,具有一档真实性的音乐节目,本期节目有郁可唯、罗中旭、蘑菇兄弟、洪辰等

  彩排期间,导演给陈骁排走位时候,对陈骁说:陈骁坐在舞台中间椅子上,侧面把你的长腿欧巴露出来。引来全场工作人员关注纷纷对陈骁拍照。直播当晚,陈骁穿帅气的格子西服,安静的坐在舞台中间。陈骁自然的演唱的台风和舞蹈演员的配合,暖音的歌声让全场沉浸在一片温暖和幸福的海洋。当陈骁演唱整首歌曲结束,得到了全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

  而直播结束《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之后,陈骁被邀请录制《嗨!榜上榜》跟主持人任鲁豫、汪聪和另一位嘉宾郁可唯讲诉音乐故事。主持人问陈骁为什么带来这首《哭砂》,陈骁诚实的回答说是因为妈妈喜欢。而陈骁谈起听罗中旭大哥歌曲时候还是上小学,主持人和嘉宾一直笑场。郁可唯见到陈骁这般幽默,问起是什么星座的,而陈骁的本身星座给大家感觉都不像。主持人还聊到平时迟到问题时候,陈骁很诚实的回答:迟到是因为北京交通太堵,也是自己的原因,引来主持人和嘉宾不断笑场。虽然陈骁给主持人感觉是安静的美男子,但是在节目录制现场,陈骁诚实的对话逗得全场哈哈大笑,主持人说:陈骁本身就是一个好笑人,而不是装出来的。聊到2015年的计划,陈骁也表示可能会出自己的原创音乐带给大家,让我们也一起期待陈骁以后带着自己的原创音乐再次登录《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请关注《嗨!榜中榜》预告播出时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