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恋爱需谨慎 秀智与李敏镐恋爱致JYP股票狂跌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6 08:39: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与秀智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如今在韩国娱乐圈,艺人之间恋爱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但伴随着恋情曝光,总会有一个人会受到影响。

  近日,当红偶像李敏镐与“国民初恋”秀智恋情曝光就体现了这点。

  据悉,自从miss A秀智与李敏镐恋情曝光后,秀智所属的经济公司JYP便遭受了巨大的损失。受秀智恋爱的影响,股票一夜之间下跌68亿元(约合人民币3800万元)。

  而秀智本人的形象也受到一定影响。韩国媒体曝出秀智与李敏镐在酒店约会三天两夜,韩网民对此议论纷纷,纷纷指出秀智清纯的形象被打破。更有网友称秀智以后不可以叫“国民初恋”,过激言论也暗示秀智的形象在韩网民中大受影响。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