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可以!李敏镐-金高银确定出演金恩淑作家新作《The King:永远的君主》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0 09:13: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高银确定出演金恩淑作家的全新作品《The King:永远的君主》担任该剧的女主角,这也是金高银继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之后再一次与金恩淑编剧合作,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

  此前,电视剧确定由李敏镐担任男主角之后网友们就一直在推荐自己认为很合适的女演员担任该剧的女主角,演员金高银在票选中占据第一位,而目前金高银也确定出演该剧,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激动,可以看到李敏镐和金高银的合作,强强联合必定会创造更多的精彩。

  据悉,金高银将会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担任该剧的女主人公。制作公司方面表示这一次金高银的角色绝对是不容易的,因为她要饰演的两个角色性格完全不同,一个是韩国刑警郑泰乙和大韩民国罪犯者露娜这两个角色很极端,十分具有挑战性。而关于选角制作公司也表示不仅仅是因为金高银很符合角色要求,还因为至今为止金高银通过多部影视剧展现出了超高的人物消化能力,因此才会邀请金高银出演。

  电视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是金恩淑作家的全新力作,该剧以平行世界为背景,讲述的是上帝把恶魔释放到了人间,恶魔打开了平行世界的大门。 如果另一个世界有比"我"生活得更好的"我",你会跟他交换你的人生吗?该剧讲述了面对恶魔抛出的这些露骨的问题,试图关闭这扇门的理性的大韩帝国皇帝李坤和想要守护某人的生活、人生、爱的感性的大韩民国的刑警郑泰乙之间穿越两个世界的浪漫故事。

  该剧目前确定由白尚勋导演执导,金恩淑编剧,李敏镐、金高银担任男女主角,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投入拍摄,预计在2020年上半年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