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高银有望出演李浚益导演新作《边山》 或将搭档朴正民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9 11:24: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高银有望出演李浚益导演的最新电影《边山》或将搭档演员朴正民。

金高银(资料图)
 

  金高银的所属社表示金高银确实收到了出演提案,目前也正在进行积极的讨论,如果金高银确定出演,那么这将是金高银继电影《季春奶奶》之后时隔1年多重返大荧幕,让粉丝们十分期待金高银的回归。

  电影《边山》讲述的是梦想成为Hiphop歌手的男主角,因为父亲生病因此回到家乡之后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是李浚益导演的又一部力作。金高银加上李浚益,可以说是活招牌了。而电影的男主角此前已经确定为演员朴正民,这是朴正民第二次与李浚益导演合作,此前两人曾合作了电影《东柱》朴正民凭借影片中的角色拿下了第52届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的男子新人奖,以及第37届青龙电影节的男子新人奖,演技也是备受肯定的。

  距离上一部电影金高银的这一次回归已经是1年多以后了,此前结束了电影《季春奶奶》的拍摄之后,金高银挑战了小荧幕,出演了电视剧《奶酪陷阱》和《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在大荧幕获得成功的金高银在小荧幕方面也是风生水起,第一部电视剧获得新人奖,第二部剧就提名了百想视后,可见金高银的演技不一般。目前,金高银也正在挑选剧本回归,但是《边山》也只是其中的一个作品,下一部作品是电影还是电视剧目前还没有确定,期待金高银的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