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丁海寅有望与金高银合作电影《音乐专辑》 挑战大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8 16:5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据韩国媒体报道,郑址宇导演的全新电影目前邀请了大势演员丁海寅出演男主角,丁海寅方面也表示收到了出演邀请,正在积极的商讨之中,如果丁海寅确定出演,那么将有望与金高银合作。

  电影《音乐专辑》是郑址宇导演的又一部力作,以上个世纪末的亚洲金融危机为背景,讲述在那个年代成长的男女的故事,此前金高银已经接到了出演邀请,有望担任该电影的女主角,如果两人最终都确定出演,将会迎来第二次合作。而这也是金高银与政治与导演继电影《银娇》之后的第二次合作。

  丁海寅是目前韩国十分大势的男演员,通过《机智的监狱生活》、《当你沉睡时》等热播剧,让丁海寅的人气一路飙升,成为了韩国当下十分有人气的男演员,刚刚结束的《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也让丁海寅被更多的人所认识,人气居高不下。长相帅气,演技精湛的丁海寅可以说是目前韩国的当红炸子鸡了,而这一次也是丁海寅首次挑战大荧幕,将会有怎样的表现也让人好奇。

  之前在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中,丁海寅与金高银曾经有过一次合作,丁海寅饰演金高银学校的前辈,是金高银暗恋的对象,两人之间有着一部分对手戏,超级小清新的画面,让人十分心动,如果这一次两人都确定加盟的话,这将是两人的第二次合作,有望再续前缘。

  另外,电影《音乐专辑》目前正在选角之中,选角结束之后,会在下半年开机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