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丁海寅有望出演电影《启动》 2018年人气大爆发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5 14:21: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丁海寅有望出演电影《启动》与演员马东锡以及朴正民等人合作,这也是丁海寅在今年收到的电影中的一部作品,目前丁海寅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

 

  据悉,电影《启动》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讲述的是离家出走的青少年的成长故事,丁海寅或将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的好友,该电影中主要角色中的老小,不过目前丁海寅方面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如果丁海寅确定出演,这也将是丁海寅继电影《音乐专辑》之后又一部主演的电影。

  此前,该电影已经确定出演的演员包括马东锡和朴正民,朴正民在影片中饰演的是男主角,离家出走的青年高泽一,马东锡饰演的则是黑帮打手出身的中餐厅中的主厨,三人将会在电影中有着对手戏,让人十分的期待电影的拍摄和上映。

  丁海寅是目前韩国十分有人气的男演员,之前电视剧《当你沉睡时》让丁海寅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并且被观众们所熟知,今年的一部《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则是让丁海寅人气高涨,不仅在韩国备受欢迎,在中国也拥有很多的粉丝和支持,而丁海寅在完成《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之后休息了一段时间,粉丝们也很期待丁海寅的新作。

  据了解,丁海寅此前加盟了电影《音乐专辑》这部电影是《银娇》导演的全新力作,主演包括金高银等人,同时这也是丁海寅与金高银的第二次合作,两人将会在电影中有着怎样的全新表现让人们很好奇,电影目前还在拍摄之中,预计在吗,明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