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恩倬和泰熙的再相遇!金高银和丁海寅将出演电影《愉快的音乐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4 10:52: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高银和丁海寅将会迎来再合作,两人确定出演音乐电影《愉快的音乐专辑》演绎超级浪漫的爱情故事。

 

  9月1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高银和丁海寅两人目前确定将会合作担任音乐电影《愉快的音乐专辑》的男女主角,两人将会再续电视剧《鬼怪》的前缘上演超级浪漫的爱情故事。据悉,电影《愉快的音乐专辑》是一部音乐电影,剧中金高银和丁海寅饰演的男女主角是不断错过又不断相遇的青年。

  金高银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美秀,是一个可爱漂亮的女孩子,热爱音乐,而丁海寅饰演的男主角则是开朗善良的青年贤宇,两人将会在电影中谱写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这也是金高银和丁海寅之间的第二次合作,此前两人曾经在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中有过一次合作,当时金高银饰演的是女主角恩倬,而丁海寅饰演的则是金高银暗恋的学长泰熙,两人在剧中还有着对手戏,虽然戏份不多,但是观众们反响非常好,两人最终没能在一起也让人感到很遗憾。

  这一次也是两人继《鬼怪》之后的第二次合作,并且电影中饰演一对情侣,可以说是满足了鬼怪中给观众留下的遗憾,两人的再次合作也让观众们十分期待。据悉,电影《愉快的音乐专辑》讲述的是一对男女犹如广播中播放的歌曲般的浪漫爱情故事,二人历经漫长的岁月,不断重复着错过和相遇,不断调整着彼此的频率的故事,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开始拍摄,明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