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丁海寅与FNC完成续约 将积极拓展演艺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4 08:33: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丁海寅目前已经与所属社FNC完成了再续约,双方基于对彼此的信任和义气决定继续合作,日后也会积极的帮助丁海寅拓展演艺活动。

 

  丁海寅从出道开始就一直与FNC合作,双方之间合作已经很多年,而且彼此结下了十分深厚的友谊,给予这份友情和信任,在合约到期之后,丁海寅也决定继续与FNC合作,FNC方面也确定了丁海寅完成续约的消息,FNC方面表示丁海寅是FNC从发掘到培训都是通过特别的方式培育出来的第一个演员,长期以来的合作成为了能够续约的基础,很高兴能够一直与丁海寅合作,双方继续同行,我们也会通过国内外的活动支持丁海寅,给对演戏有着很高热情的丁海寅一个长久持续的舞台。

  丁海寅是FNC旗下十分有人气的男演员,2014年通过电视剧《百年的新娘》而正式出道,之后出演了《三剑客》、《BLOOD》等影视剧,不过都是一些不太重要的角色,后来试镜了《请回答1988》阿泽的角色,可惜在最终失败了,遗憾没能出演,不过导演看丁海寅很有灵气,让丁海寅在剧中出演了德善的学长,虽然戏份不多,但是这个角色让丁海寅被更多的人们所熟知。出道以来丁海寅虽然都是出演的配角,有些角色甚至只有一幕戏份,但是丁海寅都十分认真的对待着,这也让丁海寅获得了更多的机会。

  去年一部《当你沉睡时》让丁海寅大火,他在剧中饰演的警察韩宇卓是一个十分温暖的男孩,这个角色让丁海寅被更多的人所关注,人气不断高涨。加上《机智的监狱生活》,丁海寅成为了当下韩国十分大热的男演员。

  今年上半年丁海寅出演了安畔锡导演的《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搭档美女演员孙艺珍,这个角色更是让丁海寅成为了全民偶像,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的人气奖,可以说是实至名归了。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努力,丁海寅从默默无闻的小演员变成了人气鼎盛的当红艺人,影视代言邀约不断,据悉丁海寅将会在下半年携全新作品回归荧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