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丁海寅回应百想站C位争议 因为紧张过度今后会注意

http://www.yule.com.cn 2018-05-30 16:06: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人气韩星丁海寅在百想艺术大赏颁奖典礼最后的大合影中站在了C位的位置,这对于只拿了人气奖的丁海寅来说是不合适的位置,因为场上获得了最佳男女主角的曹承佑和金南珠都在边上,因此丁海寅的做法也引发了网友们的不满,纷纷指责丁海寅不懂事,而丁海寅也在近日回应了关于站C位的事情,他表示自己当时紧张过度,今后一定会注意。

  近日,丁海寅主演的电视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已经完结,作为该剧的人气男主角,丁海寅也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采访中丁海寅回应了关于之前在百想艺术大赏中站C位的争议事情,丁海寅称当时自己太紧张了。丁海寅表示:“人气奖是各位观众们选出来的奖项,我也是第一次参加这么大的颁奖典礼,当时真的是很紧张,因为太过紧张,想要让自己放松,可是到最后都还是很紧张,今后我也会注意,在颁奖典礼中自己应该站在什么位置。”

  此前,丁海寅因为在第54届百想艺术大赏最终的合影中占据了本该是大赏位置的C位而遭到了部分网友的不满,网友表示稍微有常识的人都会知道最中间的位置应该是大赏得主的,就算丁海寅不知道这个规定,但是作为新人,自己面前有那么多的前辈艺术家,也不应该站在这个位置,让人感到很无语。而所属社方面当时的回应是,丁海寅是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站位的。

  丁海寅是目前韩国十分有人气的男演员,去年一年丁海寅出演了多部电视剧,而且轮番播出,这也让丁海寅人气大爆棚,成为了当红炸子鸡,很多影视剧和广告代言都找到了丁海寅,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加上《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的热播让丁海寅的人气不断高涨,因此在刚刚结束的百想艺术大赏中,丁海寅以绝对的优势获得了男子人气奖,但是却因为最终的合影而引发了C位争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