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持续进行慈善活动 向儿童中心捐赠收入金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3 11:2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敏镐一直以来都在坚持公益慈善活动,通过个人捐赠平台“PROMIZ”将全罗北道镇安郡粮食构成的产品销量收入全部捐给了镇安郡地区的儿童中心,用于帮助有困难的儿童,不仅如此李敏镐的粉丝俱乐部“MINOZ”也在迎来成立10周年的日子向镇安郡捐赠了1.5吨大米和300公斤泡菜,用于镇安郡12个地区儿童中心儿童的供餐运营。

 

  李敏镐的个人捐赠平台“PROMIZ”在2014年3月正式成立并且一直致力于慈善活动,并且一直致力于追求Fun+Donation的价值,在规定的主题内制作并销售价值再造的设计产品,将收益全部捐赠给大众,不仅在韩国国内在海外也凭借较高的认知度,帅气又暖心的李敏镐也得到了网友们的称赞。

  此前,李敏镐结束兵役任务正式退伍,回归之后李敏镐进行了多种多样的个人活动,和朋友们一起旅行,享受个人时光,而关于今后的回归计划却一直没有公开。不过5月初期有消息报道称李敏镐确定出演金恩淑作家的全新力作《The King:永远的君主》担任该剧的男主角,作为自己的回归之作,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期待,该剧是一部平行世界为背景的浪漫故事,除了李敏镐之外,女主角由演员金高银饰演,两人之间的合作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

  目前,李敏镐已经确定出演这部剧集,而且在为电视剧的拍摄做准备,该剧目前确定将会在明年的上半年播出,正在进行演员的选角工作,观众们对于这部强强联合的剧集也十分的期待,不知道时隔两年的时间李敏镐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魅力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