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二次合作!李敏镐确定出演金恩淑编剧新作《The King:永远的君主》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7 08:34: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敏镐目前确定将会通过著名作家金恩淑编剧的全新作品《The King:永远的君主》回归阔别已久的电视荧幕,这也是两人之间的第二次合作,让网友们十分的期待。

  此前,金恩淑编剧就曾表示明年上半年将会携全新的作品回归,这也是金恩淑编剧继电视剧《阳光先生》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为了更好的完成作品,金恩淑编剧也开始关注韩流男演员的演艺行程,选择合适的演员来出演自己的新作品,这也让观众们很期待,纷纷猜测这一次金恩淑编剧会与哪位顶级的韩流演员合作,7日相关消息报道称演员李敏镐目前已经确定担任金恩淑全新作品《The King:永远的君主》的男主角,通过这部作品回归荧幕。

  李敏镐在上个月的25日正式退伍,退伍之后李敏镐的回归作品一直没有公开,而他也在积极的选择更好的作品回归。目前,李敏镐确定出演金恩淑编剧的全新力作,这也是金恩淑编剧与李敏镐之间的第二次合作,之前两人曾经一起合作过电视剧《继承者们》获得了无数好评。李敏镐将会在金恩淑编剧的全新作品中饰演男主角,角色会有很大的挑战性,不知道李敏镐又将会在剧中展现怎样让人着迷的魅力。

  电视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以平行世界为背景,上帝把恶魔释放到了人间,而恶魔则是打开了平行世界的大门,如果在另一个世界上有一个比我生活的更好的我,你愿意和他交换生活吗?为了保护这个世界,大韩帝国的皇帝与为了守护爱情的刑警两人往来于两个世界从而引发出了一系列的故事,这也是一部爱情罗曼史,而且题材很新鲜,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期待。

  目前,该剧确定将会在明年的上半年播出,由《太阳的后裔》副导演白尚勋执导,李敏镐担任男主角,女主角方面还在选角之中,让人很期待这部浪漫的爱情电视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