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25日退伍!将不会举办特别的欢迎仪式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3 16:46: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李敏镐将会在本月的25日正式退伍,也就是三天之后,而李敏镐的所属社也在今日正式发表消息称李敏镐想要安静的退伍,因此不会举办特别的活动,希望大家可以理解。

 

  李敏镐本人在2017年5月入伍,以社会服务要员的身份服兵役两年的时间,目前兵役任务已经结束,而李敏镐也确定会在25日退伍回归,对于回归的李敏镐,观众们也表示很期待,不知道李敏镐会以怎样的作品回归,又会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

  李敏镐作为韩流代表之一,在全世界的范围内拥有着超高的人气,是人气韩流艺人,他的正式退伍也让很多网友十分的期待。李敏镐在2017年入伍之前出演了电视剧作品《蓝色大海的传说》这部剧中李敏镐首次尝试饰演两个角色,而且人物塑造的十分成功,这也给观众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展现了李敏镐的多重魅力。

  目前李敏镐方面还没有确定退伍回归的作品是哪一部也没有确定会以怎样的方式回归,不过李敏镐退伍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期待,无论是哪一种回归方式都会让人感到很兴奋。

  今年韩娱圈中很多入伍的艺人很多,但是退伍的艺人也很多,此前金俊秀正式退伍,并且确定参加音乐剧的出演,而演员任时完也在3月末正式结束兵役任务回归,并且确定出演电视剧《他人即地狱》,同时演员池昌旭也将会在本月的27日退伍,李敏镐25日,还有金秀贤将会在7月1日正式退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