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确认出演金恩淑新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 预计2020年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7 09:1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据多家媒体报道,李敏镐确认出演有金恩淑作家撰稿的新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据了解,该剧将由执导过《太阳的后裔》的白尚勋导演执导,2019年下半年正式开拍,预计将于2020年上半年播出。

 

  4月25日,李敏镐正式退役的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广大粉丝们平息了两年的心情再次激动起来。等了两年的欧巴再次出现在粉丝们的视线中,网友们激动的同时也对李敏镐准备何时才复出充满好奇心。还好,贴心的李敏镐没有让大家等待太久。

  此前李敏镐与金恩淑在《继承者们》有过一次合作,这次是二人进行的第二次合作。有了前作的口碑基础,大导演白尚勋的加持,再加上李敏镐的复出之作,这部戏的前景非常值得粉丝们的期待。

  据悉,《The King:永远的君主》以"平行世界"为背景,上帝把恶魔释放到了人间,恶魔打开了平行世界的大门,如果发现还有比"我"生活得更好的另一个世界的"我",以"是否要改变他和您的生活"的恶魔问题为基础展开的电视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