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人气高非偶然 曾经历漫长无名期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7 15:2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曾经历漫长无名期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如今,风靡亚洲的韩星李敏镐因与miss A秀智恋爱事件再度被人热烈关注,更是加强了自己的人气地位。

  2009年李敏镐凭借电视剧《花样男子》一炮而红,直到现在在印度尼西亚及非洲等地区,依然将李敏镐称为“具俊表”。不少人认为,李敏镐的走红是因为运气好,实则不然。李敏镐曾于2007年出演过《我是老师》、《奔跑吧,鲭鱼》等多部电视剧,虽然出道很早,但是仍然默默无名。《我是老师》的收视率相当惨淡,原计划播出24集的电视剧《奔跑吧,鲭鱼》仅播出8集,便草草收场。

  原计划于2006年出演《搞笑一家人》、《9局下半2出局》等电视剧,但却因为遭遇交通事故,无奈错失成名机会。

  多次丧失机会遭受打击的李敏镐并没有击垮,即使在漫长的无名期,仍然努力向上磨练演技,终于凭借积极向上的性格,以及精湛出众的演技,成为韩国甚至亚洲的当红巨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