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池《好好过》演出邀约不断 被封“晴天姐姐”

http://www.yule.com.cn 2015-03-30 09:41: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池
 

  刚刚结束全新态度大碟《好好过》全国巡回签唱会的“暖心歌者”金池演出邀约不断,昨日又空降舟山红星美凯龙四周年庆典,与现场观众亲切大方互动,并一连献唱四首代表作《痴心不改》《心在跳》《好好过》《对你爱不完》,扎实的舞台表现和美妙的唱功让现场观众直呼过瘾,而前一天还在阴雨绵绵的舟山因为金池的到来迎来了晴空万里的好天气,还被热情的粉丝赞封为“晴天姐姐”的美称。

  现场,金池身着一席亮色小礼服清新雅致,凸显优雅知性。从小在福建长大的金池表示一来到舟山闻到熟悉的海风就倍感亲切,很喜欢这里美丽的风景和热情的人们。恰逢红星美凯龙四周年庆典,金池带着美好的祝福暖心开唱,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让现场观众不自觉地随声附和,高潮部分更是引发全场大合唱,火热人气瞬间爆棚。更有趣的是在粉丝互动环节,有一位热情的男粉丝拿出身份证表示自己也叫“金池”,还特地送上了代表舟山的吉祥玩偶,让金池大呼惊喜,感动连连。

  据悉,随着金池全新态度大碟《好好过》带来的好成绩,金池2015年伊始一直行程满满。金池透露,目前自己在积极健身为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做准备,而新专辑也在紧张筹备当中,希望很快能够与大家见面,令人不禁期待万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