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灿烈“告白”D.O遭拒绝 转向SUHO引爆笑

http://www.yule.com.cn 2015-03-30 16:25: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朴灿烈(资料图)
 

  30日,韩国男子团体EXO携正规2辑《EXODUS》举行了回归记者恳谈会,在恳谈会上,成员灿烈向成员D.O告白,却遭到了D.O的拒绝。

  关于成员们回归的预告片里的谜题,灿烈说道:“也会担心粉丝们能否顺利的解开谜题,好在大家都解开了,很开心,感觉粉丝们的推理能力真的很厉害。”

  他又说道:“我也试着解开了爱着的成员们的谜题,比如D.O的就是这样,爱你哟,D.O”他突然向旁边的D.O进行了“爱的告白”,而D.O似乎并不领情说道:“但是灿烈的我怎么看也没有猜到”拒绝了灿烈的告白,灿烈则立刻回应道:“其实我也没有看D.O的,而是看了SUHO的。”他赌气的样子引发了全场的爆笑。

  另外,EXO的正规2辑《EXODUS》的全部音源已于30日中午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