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牛奶咖啡歌友会人气爆棚 深情献唱许十年之约

http://www.yule.com.cn 2015-03-31 08:50: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牛奶咖啡歌友会人气爆棚
 

  近日,华谊音乐旗下原创组合牛奶咖啡,在北京壹空间举办歌友会。现场不但吸引了各地热情的粉丝,更是座无虚席。当晚,牛奶咖啡以最佳的现场演绎,接连献唱《偶尔还会想起你》、《没时间》、《明天,你好》、《星星》、《越长大越孤单》等五首经典歌曲,引得全场歌迷大合唱,精彩程度堪比小型演唱会。不仅如此,牛奶咖啡还贴心的为歌迷送上专属福利,亲手为歌迷调制“专属咖啡”,另歌迷们感动不已。

  歌友会当晚,主办方将舞台装扮成咖啡厅,舞台铺满草坪,还原牛奶咖啡二人初次相识的场景。随后的歌友会上,牛奶咖啡主唱KIKI、键盘手格非以一身黑色休闲装扮现身,在歌迷的欢呼声中牛奶咖啡首先以《偶尔还是会想起你》开场,轻快的旋律和默契的合作,引得现场歌迷兴奋尖叫,场面瞬间沸腾。整场歌友会,最另歌迷激动的便是特别准备的互动环节,主持人小强现场考验KIKI与格非默契程度,KIKI更是现场爆料,格非在创作时会把自己关在黑暗的密室里完成创作。格非则爆料KIKI创作是靠做梦找灵感,让格非又气又恨!在随后的环节中,牛奶咖啡现场展示一分钟即兴创作,为单身青年即兴创作歌曲。鼓励单身青年放胆去爱。不仅如此,鲜少在公众场合唱歌的格非,更是在现场开金口,自弹自唱《燃烧吧小宇宙》,让歌迷值呼过瘾。

  出道近十年,牛奶咖啡拥有多张口碑与销量兼具的音乐作品,他们凭借独树一帜的音乐的音乐风格已经成为内地炙手可热的原创组合。更是凭借着自己创作的歌曲收获了众多歌迷的关注和喜爱。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邀请牛奶咖啡第一场专辑发布会的主持人张楠现身,更是带来了十年前三人的合影,并现场还原再次合影,共同鉴证十年时光。除此之外,节目组为了纪念牛奶咖啡出道十年,更是在现场准备“时光信箱”,现场KIKI与格非分别将下一个十年把想与对方说的话写给彼此,现场将信装进信封并亲手封印,投进时光信箱中,寄给十年后的牛奶咖啡,向未来的牛奶咖啡问好。而在歌友会的最后,牛奶咖啡在歌迷的呼唤声中以一首《明天,你好》,结束了当天的歌友会。台下百人大合唱温馨而震撼,让在台上的牛奶咖啡感动不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