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制作人》剧本阅读现场 主演们完美投入十分默契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6 10:17: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消息   4月6《制作人》日,KBS新剧《制作人》方面公开了主演们金秀贤、孔晓振、车太贤、IU、金钟国等的剧本阅读现场照。

  在近4小时的剧本阅读中,气氛十分融洽。剧组表示“演员们首次剧本阅读便展现了默契和能量”主演们如同正式拍摄般默契演绎出场景台词,令制作组都感到惊讶。高水准又非常幽默的对白也让演员们感到非常有趣。“对于演员们完美的角色投入,希望各位给予关爱与期待”。

  韩剧《制作人》是KBS新金土剧,由金秀贤、车太贤、孔孝真、IU李知恩主演,金钟国、朴赫权、罗英姬、艺智苑等也加盟,将带来精彩表现。《制作人》是金秀贤继《来自星星的你》之后,重返荧屏的首部作品,也是“国儿”金钟国首次挑战电视剧,令一众粉丝十分期待。

  另外,该剧以电视人聚集地的首尔汝矣岛为背景,围绕电视台综艺部为舞台而展开,讲述发生在制作人之间的故事,将于5月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