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我就陪我看电影》曝男神女神海报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7 11:0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镇宇

  由牛朝阳导演,吴镇宇、余男、金汎、娜扎、任达华、惠英红、王宗泽、张雪迎、姜武、牛犇等群星联袂主演的爱情喜剧《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即将于4月30日上映。日前,片方发布一款男神、女神版海报,四大男神,四大女神齐亮相。几位主演的电影作品票房高达36亿人民币,堪称2015年最贵票房“男神女神”组合。

  吴镇宇:第一次陪亲人看电影就是带着费曼看电影

         小时候看电影和妹妹抱着哭成一团

  作为一个电影人,电影是金马影帝吴镇宇生命中一个重要的角色。参演一部以看电影为题材的电影,也勾起了吴镇宇内心关于电影的往事。吴镇宇说自己第一次陪亲人看电影就是带着费曼看电影,是父子俩共同的回忆。吴镇宇还说起小时候看电影,自己与妹妹抱着哭成一团。这些个人的情感投入到电影角色,算是一种还愿。

  吴镇宇说,“等费曼18岁的时候,自己已经快70岁了,如果儿子不早点独立,他怕自己不能照顾儿子那么久。”电影中吴镇宇抱着余男的儿子,嘴里喊着“爸爸love you,爸爸love you,”又让人看见这位国民奶爸的温情。演艺生涯拍了几十部电影,爱和电影就是吴镇宇最想给观众送上的礼物。

  余男:好演员就是拍出来的戏好看

       好电影,有票房,艺术水准高

  结缘《爱我就陪我看电影》,选择一个舞蹈老师的角色,余男说:“这是我的一个生活态度,一切顺其自然,遇到了好的角色就演。”两个戏骨时隔七年再度合作爱情戏,上演一出从相遇到重逢的爱恋。对于角色,余男说:“需要你完全沉浸在里面,需要你完全变成电影中的那个人。”而对吴镇宇来说,余男是冰块上的一滴血,有一种寄居在东方人身体里的西方性感,冷艳到无法靠近,风情到无法割舍。说起演员与电影,余男说“好演员就是拍出来的戏好看。好电影就是有票房,艺术水准高。”

  金汎:能够娶到中国媳妇也是非常荣幸的事

  娜扎:金汎是个婴儿一样喝水的演员

  金汎和娜扎是最高颜值的一对银幕情侣,同样也是高票房的情侣档。娜扎说金汎是一个“能像婴儿般喝水的演员。”金汎则笑称能够娶到中国媳妇也是非常荣幸的事。谈及自己演绎的角色,金汎展露了自己演技派的一面,“我想成为绝无仅有的演员,想拥有我自己独特的‘色彩’。”

  三帝二后四小鲜肉相约五一,《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将于2015年4月30日欢乐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