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ain获得金泰熙家人许可结婚 今年秋天将完婚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8 09:3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Rain与金泰熙
 

  中国娱乐网消息  Rain即将抱的美人归,已经获得女方家人许可结婚。日前,知情人士透露二人今年年内即将完婚,两人的结婚已经得到许可,目前新人正在为婚礼做准备。另外,俩人还非常用心的向身边人咨询关于婚纱摄影的问题。

  1982年出生的Rain比金泰熙小两岁,是名副其实的姐弟恋。2013年1月,Rain与金泰熙的姐弟恋情首次曝光,照片中二人包裹严实,但是还被媒体发现。开始金泰熙还予以否认,不过恋情曝光12小时后便通过经纪公司承认了恋情,并且表示交往已经一个多月。

  Rain清秀细致的外表及令众多男生向往的身材吸引很多粉丝喜爱,金泰熙拥有着天生靓丽的外貌及青春可人的魅力同样令粉丝爱到不能自拔。

  据悉,二人的恋情并不顺利,开始时家长并不同意两人结合,为了得到家人许可Rain与金泰熙都付出了很大努力。知情者表示Rain为了获得金泰熙姐姐和姐夫的心,尽心尽意,姐姐姐夫打开了心,很快父母便得到了认可。Rain身边人还透露“准备秋天结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