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unning Man》池石镇吸烟镜头被公开 节目组澄清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2 09:30: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Running Man》池石镇吸烟镜头被公开
 

  中娱网讯 在本月19日播出的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池石镇吸电子烟的镜头被播出。

  在当时的节目中,成员们聚集在一起,正在进行保龄台球的对决。第一轮结束之后,成员们和嘉宾们正在交谈,池石镇站在大家后面吸烟。韩国的广播电视有关规定曾明令指出,禁止主持人在公开的镜头前吸烟喝酒,以免对未成年人造成影响。因此该镜头被毫无保留地公开后,引发了观众的争议。

  之后,SBS方面对此进行回应。称这段镜头是在成员休息时间录制的,并不是录制节目的镜头,但是剪辑的编辑却错误地将这一镜头播出了,是电视台的责任。

  SBS还澄清道:“池石镇绝不会在录制节目时出现这样的失误,此次的错误令池石镇受争议,深感抱歉。”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