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周的偶像》本周取消录制 节目组希望郑亨敦早日康复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6 13:2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周的偶像)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6日,《一周的偶像》节目组方面表示由于MC郑亨敦的缺席,原本将在17号录制的《一周的偶像》本周将取消录制。

  节目组负责人表示:“郑亨敦因病暂时停止一切节目录制,会在什么时候复出还不确定,因为《一周的偶像》都是在周二录制,因此决定取消17号的录制计划,下周开始恢复正常。”此外,该负责人还表示郑亨敦的位置尚未找到合适的人选代替,并且希望郑亨敦的病情有所好转,望他早日康复。

  另外,12日所属社FNC表示郑亨敦因长时间受到焦虑症的折磨,最近情况恶化无法再进行演艺活动,将进行修养,因此暂停了所有的演艺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