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秋小爱父女或将从《超人回来了》下车 节目组称尚未进行最后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4 18:03: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秋成勋、秋小爱父女将从KBS2《超人回来了》节目中下车。继三胞胎大韩、民国、万岁之后,收到大家喜爱的小爱也要和观众们说再见了。

秋成勋-秋小爱父女
 

  2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有放送相关人员表示,秋成勋父女确定将从KBS2《超人回来了》中下车,并已完成最后拍摄。对此,《超人回来了》节目PD表示“尚未进行最后的拍摄。”但并未明确表示是否将下车。

  秋成勋和秋小爱父女是《超人回来了》节目的元老级成员,获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秋成勋和秋小爱父女从节目2013年9月试播开始,就一直在参加节目拍摄。而目前节目中共有秋成勋、李东辉、李同国、奇太映、李凡秀5组家庭正在拍摄中,如果秋成勋秋小爱父女下车,那么是否会有新家庭加入也让人十分关注。

  秋小爱是一个漂亮的萌娃,之前在节目中与三胞胎相处得十分愉快。据悉秋小爱与三胞胎当时因为两家妈妈的相约而在日本见面,之前小爱经常看三胞胎的片段,看得出来十分喜爱大韩、民国和万岁。在2014年《KBS演艺大赏》时,两家人再次见面,四个孩子在一起度过了愉快的时光。秋成勋向小爱问道:“大韩、民国、万岁中你最喜欢谁啊?”秋小爱答道:“最喜欢万岁。”秋成勋表示:“之前不是最喜欢爱撒娇的民国吗?”小爱表示:“现在最喜欢万岁,因为就是很开心。”

秋小爱和GD
 

  秋小爱和BIGBANG队长GD权志龙之间的故事也十分有爱。GD很喜欢小爱,完全是一个“女儿傻瓜”。在有一期《超人回来了》节目中,小爱听到GD的歌曲立刻跟着舞动,显得十分狂热。当天GD在ins上传了一段秋小爱随着音乐跳舞的视频。第二日秋成勋更推表示“只要电视上出现唱歌跳舞的男歌手,小爱就统统都会喊GD。全是GD!这是小爱最近最喜欢的男人了。”

  GD还曾经受秋成勋邀请拜访家中。GD和小爱一起玩,看着小爱露出的“爸爸微笑”简直太暖。GD还变身居家小能手,帮着收拾家务。当天小爱把裙子弄脏了,最后竟自己脱掉,弄得GD害羞不敢抬头,还用抹布捂脸。

小爱在BIGBANG休息室
 

  2015年末正在日本举办演唱会的Bigbang迎来了特别的客人,秋小爱和至亲佑都登场。当天秋成勋更新个人ins“Thank you for the BIGBANG”并上传照片。照片中,小爱和佑都现身BIGBANG休息室,两个小朋友身着Bigbang MADE系列T恤,站在成员们中间。成员们温柔的眼神和小朋友们的可爱使得画面十分温馨。特别是GD蹲在一旁歪头看着小爱的样子,不看脸也知道是一脸笑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