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海乔出席一线时尚品牌活动 备受品牌青睐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9 10:57: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徐海乔 时尚活动
 

  昨日,人气演员徐海乔受邀出席北京某品牌活动,身穿石榴红蜂巢式胶粘纤维毛料单扣修身上衣,酒红色缎面混丝几何图案提花超修身长裤,搭配黑色皮鞋,时尚魅力尽显,备受品牌青睐。

  正逢昨日徐海乔在微博上发表声明,声称与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信达)于3月22日和平解约,算起来也已经有一月有余,看起来徐海乔丝毫未受到解约的影响。

  此次品牌活动,是由时尚芭莎主办,各大好莱坞电影御用戏服设计师打造的Prada The Iconoclasts 2015北京站特别视觉形象预览,上周高圆圆,廖凡,佟大为等影帝影后出席其开幕式。昨日的预览及酒会也依旧延续品牌高端时尚的风格,徐海乔作为受邀嘉宾,也表示了自己对戏服设计的理解,他说:“作为演员来说,戏服是我们最熟悉的,有时候同一个角色通过不同的服装造型展现出来的性格都会截然不同。不同质感的衣服也会给演员来带不同的感受,好的质感一定会帮助演员更快入戏,这个质感指的不是衣料的好坏,而是指与角色的契合度,不同的角色或者一个角色的不同时期适合的服装都是不同的,所以戏服的好坏一定是评断一部戏是否良心的很好标准。”

  由古装美男徐海乔主演的仙侠大剧《花千骨》即将于六月接档《少四》于芒果钻石独播剧场播出,相信解约之后的徐海乔,一定会有一条更加适合他的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