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以笙箫默》今日上映曝终极预告 “五一档第一期待”五大看点全解析

http://www.yule.com.cn 2015-04-30 08:20: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1.黄晓明单人电话
2.杨幂单人病床前
 

  电影《何以笙箫默》由杨文军、黄斌执导,黄晓明监制,黄晓明、杨幂领衔主演,佟大为、杨颖(Angelababy)、谢依霖、黄子韬、陈冲、何穗、马苏、华少、曾志伟、姚安濂、孙艺洲、孔连顺、沈泰、刘天佐等明星强势加盟,今日正式全国上映,豪华制作领跑五一档。

  同时,片方还曝光了终极预告和终极海报。预告片将电影中众多角色的爱恨纠葛一一展现,“这些年,谁是你的sunshine”这一命题,也直扣心扉、令人回味。

  4月26日,影片举行了全国范围的大规模超前点映,2小时勇夺1310万票房,荣登黄金场(19点~21点)点映票房影史第一名;公映首日排片第一的成绩,也让影片正式公映后的市场表现备受期待。点映后,片中何以琛和赵默笙“爱,不将就”的爱情童话,让不少观众倍感温暖:“人生就是宁可孤单,也绝不将就!”

  看点一:

  杨幂产后复出首部大银幕作品

  何以琛获赞“模范男友教科书”

  《何以笙箫默》里,杨幂饰演的赵默笙与黄晓明饰演的何以琛,从校园相遇到误会分离,始终为爱守候,不愿将就。片中回放的七年回忆成为公认的泪点,不少观众表示“太戳心”。

  而何以琛成为了不少观众心中的“模范男友教科书”,甚至出现了“赵默笙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世界,才能碰到何以琛”的评论。不仅女性观众纷纷把何以琛列为自己的“理想型”,男性观众也表示从何以琛身上学到不少“把妹秘籍”。

  本片是杨幂产后复出的首部大银幕作品,没想到做了妈妈的杨幂不仅外表依旧美妙似少女,演起为爱执着的赵默笙依旧是“纯纯哒”。片中穿上水手服大玩“制服诱惑”的片段被许多观众评为“最难忘笑点”,甚至在看片后模仿起杨幂的洗脑口头禅:“丢死人了,丢死人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