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武神赵子龙》定妆曝光 李明珠饰林更新“拾”妹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4 14:2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明珠
 

  备受关注的2015古装大剧《武神赵子龙》于五一小长假期间举行了盛大的定妆发布会,除了主角林更新、林允儿造型曝光外,片中几位重要配角的造型和演员也依次曝光。坤杰影视旗下艺人李明珠将饰演林更新义妹。

  除了传统的角色,此次《武神赵子龙》加入了不少原创角色,以求丰富赵云习武、罹难、漂泊、奇遇以及亲情、友情和爱情故事,新生代演员李明珠饰演的赵云义妹赵拾妹便是其中之一。在参加发布会的多位女演员中,李明珠饰演的赵拾妹是少数没有和赵云发生感情纠葛的女性角色之一,但她一直陪伴在赵云身边,和赵云出生入死,更在危难时刻多番搭救赵云和轻衣,是赵云和轻衣最喜欢的小妹妹。李明珠本身长相清秀,看似大家闺秀却又有俏皮可爱的特点,十分符合这个人物。

  这次拍摄《武神赵子龙》是李明珠头一回尝试古装剧,因此苦下功夫,筹备阶段,就“子龙救拾妹”这场戏和国建勇导演多番讨教,受益匪浅。发布会上,当主持人问到李明珠饰演什么角色的时候,明珠回答道,“我演的是赵拾妹,不是赵子龙的第十个妹妹,是赵子龙‘拾’回来的妹妹。”引得全场笑声一片。
 

李明珠《武神赵子龙》剧照
李明珠饰演赵拾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