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y2被李泉迷倒大胆表白 被说舞技太嚣张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6 09:14: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By2被说舞技太嚣张
 

  在新一期的《青春练习生》节目中,队长李泉一曲自弹自唱的《我要我们在一起》被众学员称为“杀手锏”,更是迷倒了双胞胎姐妹By2,妹妹Yumi坦言听到落泪。私下关系很好的几位学员为了完成各自的表演任务而努力练习,暗自较劲。

  李泉弹唱迷倒众学员  By2妹妹大胆表白听到落泪

  近日,在《青春练习生》中,队长李泉亮出“必杀技”,在舞台上自弹自唱自己创作的《我要我们在一起》,迷倒了现场所有人。海蝶音乐双胞胎姐妹By2中妹妹Yumi更表白自己十分喜欢这首歌曲和之前范晓萱的版本不同,李泉队长这版更加有男人味的柔情魅力,刚听到第一句就无法控制了,听完之后眼泪都不知不觉流下来。热依扎也表示自己听到深陷,两个男生马尔辰和丁克森更是拜服的五体投地。

  By2被说舞技太嚣张 与热依扎分享雷鬼舞步

  据悉,日前因争抢练习室而传出不合的By2和热依扎因一段节目组流出的未播出花絮而打破不合传闻,几位学员在私下休息时刻还互相切磋唱歌技巧和舞台表演经验,擅长唱跳的By2还为学员好友丁克森、热依扎、马尔辰表演雷鬼舞步,被几个好友称“这舞技也太嚣张了吧”,“不服气”的热依扎也立马请缨表演搞笑版碧昂斯舞蹈,欢乐气氛让节目组编导笑称这几个活宝简直太闹腾了。
 

By2表演
By2录制
李泉弹唱迷倒众学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