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静茹携全新世界巡演北京浪漫开唱 票房完售一万三千乐迷150分钟全场大合唱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1 08:1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情歌天后”梁静茹在京举办巡演引爆华语乐坛
 

  上周六(5/9)晚,“情歌天后”梁静茹携“你的名字是爱情”2015世界巡迴演唱会登陆首都体育馆倾情开唱,作为此次全新巡演的第三站,北京站的现场持续之前首站上海及第二站香港站票房完售的姿态热力续航。虽然此前短暂告别华语乐坛专心经营家庭,但再度复出开唱的梁静茹票房魅力依旧势不可挡,此次在北京举办全新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也吸引到了从世界各地闻讯而来的一万三千乐迷粉丝全力支持,在持续近150分钟的演唱会上,梁静茹将近30首动人情歌轮番献唱,为“你的名字是爱情”2015世界巡迴演唱会北京站画上精彩纷呈的动人一笔。

  当晚19时30分,梁静茹“你的名字是爱情”2015世界巡迴演唱会北京站的演出温暖开场,位于舞台正中央缓慢上升出一颗立体造型的花蕊,随著音乐的转变,花蕊亮起光芒,花朵缓缓展开,在上万名观眾的尖叫声中,梁静茹身着一套惊艳四座的“花瓣装”登场,以一首《情歌》呼应此次巡演名“你的名字是爱情”拉开序幕,随即引爆演唱会温度,接著她一连演唱了《可惜不是你》、《我们就到这》和《燕尾蝶》等金曲,令现场歌迷如痴如醉。而随后在重金打造的环场3D特效下,英文名字為Fish的梁静茹彷彿置身於海底世界,在热带鱼及水母等海底生物的陪伴下,自由自在的在水裡畅游,并演唱《最想环游的世界》、《没有如果》、《爱你不是两三天》等数首经典情歌,令全场乐迷们仿佛置身于浪漫的水下幻境之中。而在紧随其后的《宁夏》、《亲亲》旋律中演唱会的温度不断点燃,当演唱至《暖暖》时,全场荧光棒跟随静茹的手势整齐摆动,荧光棒光、舞台灯光交相辉映,现场气氛沸腾感人。

  虽然作為人母,但仍不想放弃最热爱的歌唱事业的梁静茹,也通过现场视频画面分享儿时参加歌唱比赛和表演时父母的帮助和指导的故事,以及在音乐道路上恩师李宗盛对自己的鼓励,真诚地分享自己地心情惹得现场所有人感动不已。同时她也表示希望在家庭后盾的支持,以及乐迷们源源不断地呵护下,可以飞的更高更远,带来更多动听的歌曲给一路支持她的歌迷。于此同时,现场乐迷粉丝们也以“遇见静茹,遇见幸福”的齐声口号呼应台上的梁静茹,而她也激动的互动道:“我们已经遇见很久!”。

  演唱会的另一个吸睛之处,就是可升降的欧式房屋的创意梦幻舞台设计。由於巴黎是很多人心目中最浪漫的城市,因此在梁静茹和导演的共同构思之下,将巴黎铁塔及许多欧风建筑当成巡演海报的背景,升降欧式房屋就是呼应此次演出主题《你的名字是爱情》。而梁静茹则在不断逐层升高的屋顶上,接连演唱了《会呼吸的痛》、《爱久见人心》、《偶阵雨》、《问》、《Fly away》、《我喜欢》、《小手拉大手》等多首梁式情歌,在分享舞台设计概念时,她也坦言之所以将舞台设计为欧式屋顶,是希望将自己小时候在自己家里的屋顶上唱歌的画面呈现给所有的乐迷们,同时也希望带给观眾一个“城市中之爱”的浪漫氛围。

  出道至今,被所有歌迷喻为“疗伤天后”的静茹在演唱会坦言当自己受伤时,时粉丝们的支持和爱帮自己疗伤。而当站在“屋顶”上的她说想拥有一片星空时,全场1万3千人同时将手机电筒点亮,为“情歌天后”布置出璀璨而极具震撼的“星空云图”,磅礴澎湃的画面令台上的静茹感动不已,直呼“这片星空太美了!”。

  一曲《C'est la vie》唱罢,以一袭金色长裙换装再度登台的静茹将《无条件为你》、《心动》、《遇见》、《勇气》完美诠释,在回忆起出道时没有自信,面对不熟悉的场合时自己紧张的心情,以及直到推出第二张个人专辑时第一次来北京做宣传时的经历,静茹也现场特别感谢了北京及世界各地的歌迷粉丝们给予自己的勇气!身坐从天而降的超大型水晶灯上的梁静茹,升上三米高演唱经典情歌《勇气》、《崇拜》,尽展“情歌天后”所向披靡气势!

  演唱会接近尾声,在全场万人“安可”爆棚的呼唤声中,梁静茹重返演唱会舞台,以《分手快乐》、《一夜长大》、《听不到》、《给未来的自己》为此次“你的名字是爱情”2015世界巡迴演唱会北京站的演出画上完美的句号。而此次在京举办巡演并获得乐迷们的满分支持,静茹也在演唱会结束时再次由衷感谢等待自己回归华语乐坛的粉丝们的支持,也感谢所有歌迷让自己的情歌走进彼此的生命中,希望所有人可以继续陪伴她走向未来!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情歌天后”梁静茹“你的名字是爱情”2015世界巡迴演唱会舞台為巨型四面台,各式升降舞台机关令人看得目不暇给,总製作费高达台币一亿元,製作团队动员上百名工作人员,包括由李宗盛的御用编曲Mac Chew所率领,集合马来西亚及台湾的9人乐团,梁静茹的服装造型则请到香港知名造型师Tomas精心设计,另外还有12名来自港澳的舞者等。目前巡迴演出已规划超过60场次,除内地各大城市外,还将移师伦敦,北美,以及亚洲各地区表演,并计划今年秋季在台湾开唱。梁静茹台北演唱会相关讯息,请密切注意主办单位超级圆顶官网www.superdome.com.tw。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