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边的孩子》定档5.30六一奏响欢乐颂亲子有妙招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2 07:40: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潘辰出演《小时代》音乐剧南湘
 

  由北京星辰合力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合家欢式温情喜剧电影《天边的孩子》已正式定档5月30号上映。影片由杜海涛首次担当男一号,化身遥远天边的乡村教师与孩子们一起苦中作乐。影片讲述了大明星萱萱来农村拍摄MV,因农村艰苦环境使她叫苦连天,后被杜海涛饰演的支教老师伟强和盼望父母回乡的聋哑女孩花花的善良与真诚所打动的故事。导演苗述表示:“马上到六一了,这不仅是孩子们的节日,同时也是合家欢乐的节日,现代人生活节奏大,陪孩子的时间相对较少,借助这个难得的节日多陪陪孩子,也是给自己一个放松的机会。”《天边的孩子》由苗述执导,杜海涛、穆梦娇主演。
 

潘辰
 

  杜海涛本色演出“山村老师”呆萌纯朴一个都不能少

  作为杜海涛首部担当男主角的电影,一经发布立即引来不少海涛的“铁粉”的围观与点赞,一位杜海涛粉丝在微博上留言说道:“偶像第一次挑大梁,这样的机会我们粉丝绝对不能错过,一定会多多支持哒。”据悉,影片中,杜海涛饰演的是一位放弃优越生活的高材生,只身来到山村支教的老师,执着的劲头中又透露着呆萌,纯朴又不失快乐。杜海涛素以搞笑喜剧的形象活跃在人们视野中,这次可谓是本色出演,正常发挥。杜海涛也坦言:“喜欢演这样的角色,没压力,完全是把我最真实的状态呈现出来,镜头前就像在记录自己的生活一样。”
 

《小时代》音乐剧女生版海报
 

  其乐融融一家亲   合家欢大礼包给你不一样的六一节

  六一节不仅仅是孩子们的节日,也成为了大人与孩子沟通的重要节日,而欣赏一部集合欢乐与感动的电影已然成为当下父母与孩子欢聚的重要桥梁。在电影中收获感动,也在电影中将正能量传递给孩子也是亲子教育较为新颖时尚的方法。据悉,《天边的孩子》讲述善良的聋哑女孩盼望父母归来与亲人团圆的感人故事,杜海涛化身的美术老师,加之养尊处优的女明星,三人之间从排斥到逐渐加深了解,到成为亲密伙伴。必将对大人来讲,是一段讲述亲情的感人故事,对孩子来说,享受欢乐的同时也能从中体会到父母养育自己的不易。
 

《小时代》音乐剧潘辰饰演的“南湘”与“席城”
 

  《天边的孩子》将于5月30日上映,看杜海涛欢乐六一呆萌来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