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匡桐菲《欢乐颂》MV郑州开拍 “网红小胖”泽成弟弟助阵秀舞蹈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9 11:1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童星匡桐菲将发表新歌《欢乐颂》,据悉,匡桐菲此次邀请了目前最具有人气的“网红小胖”杨泽成来为MV的男一号。

  匡桐菲,山东青岛人,现居住在郑州,曾获得第七届校园明星才艺展示全国总冠军,参加过央视《音乐快递》《回声嘹亮》、浙江卫视《唱响好儿歌》等栏目。她的原创歌曲《棉花糖》、《为何我的童年不一样》、《梦见天鹅湖》被收录在原创音乐网站,受到很多网友喜爱。仅仅10岁的年龄就获得这么多的奖项和荣誉,让人也十分佩服,前途不可估量。

  据透露,此次匡桐菲新歌《欢乐颂》是张杰的音乐制作班底裴育和郑文两位音乐人共同完成。他们的代表作,大家也都比较熟悉,比如,《这就是爱》、《逆战》这些耳熟能详的的歌曲,都是他们这个团队创作。对于本次的合作,匡桐菲表示能和这么优秀的团队一起合作,自己也是期待许久。

  匡桐菲和“网红小胖”泽成是在参加一档综艺节目认识,两人便成为了好朋友,一直保持互动联络。得知匡桐菲新歌Mv将拍,泽成弟弟从外地第一时间赶来为姐姐加油助阵,虽然才4岁多,但已经参加过众多节目的泽成,却表现的一点都不怯场。每个环节都极力配合,常常惹的在场工作人员哈哈大笑,“小活宝”一个。

  匡桐菲说:“《欢乐颂》是一首非常轻松欢快的歌曲,这次有了弟弟泽成在MV里的精彩表现,相信这首歌更快乐啦。”

  据悉,歌曲《欢乐颂》录音已经完成,MV将于6月13日全网首发。

新闻表情